El!ot's Dark Shrine

“我燃烧了一整颗恒星来与你说声再见。”

项目档案32557038

档案编号:32557038

项目编号:32557038-T42

实验编号:32557038-43B

 

项目名称:冬日计划
起始日期:██/██/████
项目总管:████████·皮尔斯
项目负责人:██████·佐拉博士
项目描述:该项目旨在开发新型生物及机械技术,以提升政府有生武装力量,降低维护成本,并实现对不可避免的人员损耗的再利用。该项目相关开发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细胞氧化抑制、细胞再生与再激活、人造有机人体组织移植、机械义体移植及人脑[资料删除]。
项目进展:该项目于██/██/████完成前期技术准备,于同年██/██进入实验阶段,系列实验报告见附录43B-α。该项目于██/██/████完成实验43B-20,达成第一实验阶段目标,实验成果编号32557038-T42-43B,代号“[资料删除]”。关于该实验体的详细档案及后续实验报告见附录43B-α、43B-β。
备注:该项目已于██/██/████因事故32557038-T42-43B-999无限期推延,相关事故报告见附录43B-γ。项目推延命令由████·施密特元首直接下达,机密内容已消除。


附录43B-α[摘录]

实验报告43B-1
实验日期:██/██/████
实验记录人:██████·R研究员
实验材料:[资料删除]
过程记录:
08:00
研究员开始拼合材料,连接处采用有机高分子粘合剂。
09:30
研究员将拼合而成的实验体43B-1浸入营养液,开始观察。
21:30
12小时内实验体43B-1情况稳定,监测仪器显示该实验体组织细胞处于活性状态。在佐拉博士的要求下,研究员将43B-1暴露于空气中。
23:50
实验体失去活性。
注释:项目所需生物技术已基本成熟。建议增加材料样本种类以构成系统。

实验报告43B-2
实验日期:██/██/████
实验记录人:██████·R研究员
实验材料:[资料删除],一套完整的人工制造的黑猩猩内脏器官及循环系统
过程记录:
08:00
研究员开始拼合[资料删除],将人工器官与系统放置于对应位置,以有机高子粘合剂连接各部分。
10:45
研究员为初步完成的实验体43B-2接上导管并密封接口处,实验体主体浸入营养液中。
12:20
监测仪器显示实验体43B-2的组织细胞已开始具有活性,研究员向43B-2注入人造血液。
13:20
该实验体状态进入稳定,各器官运作良好。研究员将其暴露于空气中。
次日04:00
实验体43B-2器官衰竭,失去活性。
注释:人造组织未与[资料删除]发生排斥现象。存活时间过短,远未达到指定目标。拼合手法与营养液成分仍需改进。考虑于后续实验中调整浸泡时间,以观察该变量与存活时间是否存在线性关系。

实验报告43B-15
实验日期:██/██/████
实验记录人:██████·C研究员
实验材料:实验体43B-14,机械左前肢
过程记录:
08:00
实验体43B-14被固定于操作台上,已注射剂量为3.5毫克/千克的噻胺酮(43B-14体重██千克)。研究员切除实验体的左前肢,开始移植机械义肢。
08:07
麻醉效果消退,43B-14对疼痛作出反应。
08:12
两名研究员受到43B-14攻击,[资料删除]。以五倍剂量重新向实验体注射噻胺酮。
08:30
43B-14再次苏醒,对研究员发起袭击。所有研究员在安保人员的协助下离开并封闭实验室。实验室注入气态乙醚,无明显效果。
08:32
安保人员击毙实验体43B-14。研究员对尸体进行了解剖。
注释1:本次实验证明项目产物具有高抗药性,解剖显示这与实验体的循环系统功能不完整有关。考虑去除神经系统,我们希望它不具备痛觉。
注释2:实验后有█名受到攻击的研究员幸存。伤者伤口周围组织均严重感染,切除坏死组织后伤势恢复,无进一步恶化现象,目前均身体状况良好。

实验报告43B-18
实验日期:██/██/████
实验记录人:██████·C研究员
实验材料:实验体43B-17(脑细胞未完全活化),机械左前肢
过程记录:
08:00
实验体43B-17被固定于操作台上,研究员操作医疗用机器臂切除实验体的左前肢,开始移植机械义肢。
09:50
手术完成,移植机械义肢的实验体被重新命名为43B-18。手术过程中,43B-17表现平静。
10:00
43B-18被许可自由活动,研究员开始观察。
10:34
实验体第一次被明显观测到使用义肢,做出了攀爬动作。
注释:实验体43B-18生理状况稳定。经过三天测试,实验43B-18结束,实验体得到回收处理。解剖显示机械义肢未引起有机组织的不良排斥反应。实验过程中,实验体存在行动缓慢、无目的性、反应滞慢的待解决问题。
补注:类人实验体的测试已得到项目主管批准。

实验报告43B-20
实验日期:██/██/████
实验记录人:██████·█博士
实验材料:[资料删除]
过程记录:
██:██
[记录删除]
██:██
[记录删除]
██:██
[记录删除]
██:██
[记录删除]
██:██
[记录删除]
注释:上帝啊,我们做到了。我们造出了弗兰肯斯坦的怪物。
补注:该实验体已被重新编号为32557038-T42-43B,代号“████”。如何让实验体处于我们控制之下的同时又拥有健全的脑功能,这个问题依然需要通过后续实验来解决。

实验报告43B-22
试验日期:██/██/████
实验记录人:██████·█博士
实验材料:实验体32557038-T42-43B(下称“████”),██████·█·巴恩斯中士的[资料删除](自19██年失去活性后低温保存至今)
过程记录:
██:██
[记录删除]
██:██
[记录删除]
██:██
[记录删除]
次日██:██
[记录删除]
注释:实验后的观察已初步证明我们采取的这种方法是有效的,但无疑后续测试中会有更多的问题暴露出来。我们需要不断的改进以使████趋于完美。
补注:项目主管已批准████开始执行任务,任务类型及监管手段需与其他部门共同讨论后决定。


附录43B-β

实验体档案32557038-T42-43B

编号:32557038-T42-43B(原43B-20)
代号:[资料删除]
开发日期:██/██/████
销毁日期:██/██/████
性质:人造类人活体
描述:该实验体(下称“████”)系当前完成度最高的冬日计划实验产物,已初步投入使用以测试实用性与稳定性。已停用。已销毁。████外观近似成年白种人男性,高█.██米,重██千克,毛发呈棕色,虹膜呈灰色(在光源下可见眼球血管透出的暗红色),皮肤泛灰白色,体表可见实验43B-20及-21残留的缝合线。████具有大幅高于人类平均水平的体能、力量、速度与反应力,熟练掌握多种武器的使用方法(研究人员认为这与它被移植的[数据删除]有关)。████的左臂系人工移植的机械义肢,握力达███千克以上。经国际重大紧急事态特殊作战应对部队(下称“S.T.R.I.K.E.”)的标准战力评判系统评定,████的综合作战能力达█级(最高5级)。该实验体具有基础的人类男性人格,思维能力低下。
开发单位:[资料删除]
开发手段:见附录43B-α-实验报告43B-19至-22
维护单位: 尖端科技研究部(下称“A.I.M.”)
维护手段:见“冬日计划-实验体32557038-T42-43B定期维护项目清单”及后续报告(由A.I.M.于██/██/████提交)
监管单位:S.T.R.I.K.E.
监管手段:见“冬日计划-实验体32557038-T42-43B监管计划及应急备案”(由S.T.R.I.K.E.于██/██/████提交)(于██/██/████因事故32557038-T42-43B-999遗失,相关事故报告见附录43B-γ)


附录43B-γ

事故报告32557038-T42-43B-999

起始日期:██/██/████
结束日期:██/██/████
事故起因:推测约为事故发生三个月前,实验体32557038-T42-43B(下称“████”)开始复原██████·█·巴恩斯中士的自我意识,逐渐脱离其监管单位(下称”S.T.R.I.K.E.“)的控制,复原原因暂时不明,等待进一步的脑组织解剖和基于各项相关记录、报告与影音资料的行为分析。
事故经过:
██/██
████第一次向其监管负责人(暨S.T.R.I.K.E.负责人)██████·朗姆洛特工表达“想要杀死创造者”的主观愿望,并表现出近似人类痛苦的情绪(该实验体缺失痛觉感知能力)。
[音频资料]
朗姆洛特工:看着我,冬兵,看着我。
(拍打声)
朗姆洛特工:你在想什么?
████:想着……杀死……
朗姆洛特工:你说的是“杀死”这个词吗?你想要杀死谁?
████:……死去……
朗姆洛特工:谁会死去?士兵,集中精神,回答我的问题。
████:创造者。
(音频备注:请负责文件编辑与审核的特工尽快消除音频中的敏感词汇。) 

██/██
发生高度危险的实验体失控事故。████冲入位于[地点删除]的[资料删除]总部,杀死██名特工与██名研究员,重伤██名特工、█名研究员与██████·佐拉博士。事故发生的四小时后,S.T.R.I.K.E控制住现场,事态基本平息。相关负责人受到相应处分。佐拉博士于两周后出院,处于治安单位的保护性拘留中。████·施密特元首的秘书长于当日19:00来电,转达施密特元首对此次事故及后续处理方式的关注。
[视频资料]
视频的拍摄镜头抖动严重。背景建筑损毁严重,多处起火,可以听到来源不同的哭声与叫声。████手执S.T.R.I.K.E.制式突击步枪,背部背有尖端科技研究部生产的[资料删除],正在袭击可见范围内的所有人类。可以明显看出它的袭击分为两类:针对武装的外勤特工(尤其是S.T.R.I.K.E.特工),████的攻击以使对手丧失行动能力为主要目的;针对研究人员(或打扮类似研究人员的人),它的攻击往往是致命的。视频结尾处,████看向了镜头。
(声源极近的惨叫声)
视频画面闪烁后消失,声音于约3秒后消失,视频结束。

██/██
针对████的状况,项目总管████████·皮尔斯出于安全考虑,要求朗姆洛特工让████认为他即为它的“创造者”,以减少研究人员和无关人员的伤亡。
[音频资料]
皮尔斯:汇报情况,朗姆洛。
朗姆洛特工:情况很不好,先生,就是这样。没什么可多说的了。
皮尔斯:我每个月付你那么多钱不是让你告诉我情况很不好的。
朗姆洛特工:我和男孩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去——去宰了那头怪物。我发誓。
皮尔斯:我们造它出来的时候费那么多力气就是为了让它不会轻易被什么人宰了。
(短暂的沉默)
皮尔斯:我想到的是另一种方法。
朗姆洛特工:您请说,先生。
皮尔斯:那玩意——那头怪物——它之前怎么说来着?它要杀它的“创造者”?
朗姆洛特工:恐怕是的,先生。
皮尔斯:我想它多半不知道那应该是什么人吧。它完全没有概念,是这样吗?
朗姆洛特工:是的——不,我不能确定,先生。那个巴恩斯的人格……如果它能像巴恩斯一样思考的话就很难说了。不过我们依然可以假定它只掌握很少的信息,鉴于它依然在试图大范围屠杀白大褂。
皮尔斯:很好。那么,我希望你给它一个误导,让它把你当成它的弗兰肯斯坦。
(再次短暂的沉默)
朗姆洛特工:抱歉,先生,我不理解。
皮尔斯:你是最优秀的特工,队长。欺骗那样一个弱智似的怪物,对你来说不是什么难题。
(特工的沉默)
(主管的叹气声)
皮尔斯:你的任务,本质上来说,没有产生不同。你依然只需要,如你所说,尽最大努力消灭它。唯一的区别是,万一你没有成功——万一你没有存活下来——那么至少冬兵实现了它的愿望。也许它会就此收手,重新乖乖听我们的话。
朗姆洛:我明白了,先生。我会照您说的那样去做的。
(音频备注:尽快补上有必要的消音)

██/██
████于[地点删除]再次失控。S.T.R.I.K.E.于事发后十分钟内赶到现场。朗姆洛特工与████进行了对峙,在随后的交谈中曾一度让实验体趋于平静。他说服████自己就是它的创造者的尝试失败了,████声称辨认出了朗姆洛特工的谎言,但特工的欺骗行为使它陷入激动的情绪之中。████向S.T.R.I.K.E.成员发动袭击,交战中█名特工被杀,██名特工受伤。████被捕获,收容于[地点删除]的██号基地。
[音频资料受损]
备注:音频中可辨识的单词有限,值得一提的是,某个发音听上去像是实验体说的“朗姆洛”。
备注:容我提醒一下,备注是用来写有参考价值的意见的。事故经过的描述也请更简练一点。 

██/██
████逃离██号基地,出逃过程中造成███人死亡,██人受伤。
备注:简练的意思不是省略有用的细节。████于当日上午10:47被监管人员发现状况异常,多项检测仪器显示其生命症状微弱,后已证实此系该实验体刻意为之。在监管人员叫来研究人员、打开收容设施后,████袭击了在场的所有人并逃离,目前下落不明。██号基地仅存活研究人员█人,特工██人。我们真的要警惕了,████不但能识破谎言,还学会欺骗了。 

██/██
████再次现身[资料删除]总部。███人死亡,██人受伤。皮尔斯与朗姆洛特工先后被████击杀。朗姆洛特工死亡后,████停止一切攻击行为,后被捕获,收容于[地点删除]的██号基地。 

██/██
实验体32557038-T42-43B于██号基地被处决。 

██/██
████████·皮尔斯现身,并声称他从██/██的实验体假死事件中获得灵感,成功地让实验体错以为已经达成目标,从而从根本上终结了这场失控的实验。

██/██
项目总管皮尔斯收到来自施密特元首的直接命令,中断项目中的所有实验,冬日计划从当日起无限期推延。

备注:操,我发誓那天我看到那怪物的眼泪了。
备注:划掉这个。但别删掉。

 

档案附件

[一张宝丽来照片]

背面字迹(第一种字体):冬天。B.R.
背面字迹(第二种字体):九头蛇没有为布洛克做任何事,没有,连抚恤金都没有付,因为他根本没有家人。我想我们至少得留着这张照片吧,何况照片上的两个人都已经死了。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ot's Dark Sh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