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t's Dark Shrine

“我燃烧了一整颗恒星来与你说声再见。”

What Time Do You Call This? - Elbow

单方面冷战的第一天

今天打完辩论赛 穿着人模狗样的西装踩着高跟鞋气势如虹地回宿舍时 想了五百万种自己感觉切实可行的方案开始一场对话

在宿舍门口看到一个人体型稍微有点像他 我还 不切实际地幻想了一下 如果他来宿舍楼下堵我

一小时后我出门打印写作课作业

他正好从宿舍门口跑过去

还对我招了一下手

于是我走开了

没说话


……这么多事都过来了 还是这么怂


如果说从高二那个被她伤到心 抱着枕头哭个不停的胆小鬼到今天现在的样子 我有什么进步的话 大概就是 我学会了自己找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这个办法 只有我自己能想出来 也只有我自己能做到

让我高兴的是 大部分时候 我也确实有这么个能力


后天的公选课还要一起上

到时候 鼓起勇气去说我要说的话吧

看着他的眼睛

我已经不想再说谎、不想再自我厌恶、也不想再不甘地认命了

他试图改变我 那我为什么不能试着改变他呢?

毕竟我这么棒这么可爱 谁会不喜欢我啊

评论

© El!ot's Dark Sh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