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t's Dark Shrine

“我燃烧了一整颗恒星来与你说声再见。”

[罗米]鬼

自作主张给@古骨谷 老师的现代paro摸了小短打,谷大人的绝美饭饭太香了😭升天


-

  

  罗严塔尔圈住米达麦亚的手腕,将他用力拉向自己。米达麦亚没有预料到他会这样突然发作,一时失去了平衡,栽倒在他身上。这使得他们胸口的毛衣布料摩擦在一起,细微的静电声“噼噼啪啪”地响起。

  这两件毛衣的材质完全相同,款式和颜色也一样,是他们在商场的促销日一起从货架上拿下来的。罗严塔尔本不会穿这种能够成为折扣品的衣物,但是米达麦亚这么提议了:“罗严塔尔,你要不要也来一件?今天第二件可以半价。”于是黑发的男人点头了。

  米达麦亚本来也不会像此刻这样用枪顶着挚友的胸口,但是罗严塔尔这么抓住他的手了。

  米达麦亚并不总是像罗严塔尔包容他那样无条件地顺着罗严塔尔的意思,因此他绷紧小臂,持枪的手爆发出一阵力道,试图将枪口移开——他的尝试差一点就成功了,罗严塔尔也松开了他的手腕——然而下一秒那人却继续握住了漆黑的枪管,牢牢地把住它,逼迫它瞄准自己的心脏。

  两个人在僵持中对视着,直到米达麦亚耳麦中的询问声打破了这段沉默:“队长、队长你还好吗?你那边听起来像是发生了冲突,你接触到目标了吗?”

  “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拜耶尔蓝。有情况的时候我会呼叫你的。”米达麦亚沉声说,眼疾手快地关掉了麦克风——罗严塔尔噙着一抹嘲弄的笑意向他俯下身,看上去下一秒就要对着通讯器的那一头开口。

  罗严塔尔没能得手,却也没有移开贴近的脸,只是收起了笑,继续用那对异色的眸子注视着自己的朋友。因为刚才的动作,米达麦亚放松了对枪柄的控制,自知已经抢不回手枪,脸上不由浮现了恼怒的神情。

  “别发疯了,罗严塔尔!你冷静一点、表现得正常一点,事情还有挽回的机会!”疾风之狼率先耗尽了耐心,忍无可忍地冲黑发男人吼道。

  “这话应该我对你说才对,米达麦亚。瞒报和说谎的人是你,被情绪冲昏头脑、影响判断的人也是你。”罗严塔尔的语调确实相当平静,“所有证据都摆在你面前了,我就是那个内鬼,你还在犹豫什么?”

  感觉到罗严塔尔真的向扳机探出手指、覆在他的手上,米达麦亚连忙用另一只手抓住了他,咬牙切齿地开了口:“有权判决你的人不是我,而看到证据的人不是他们。你先松手,然后把事情的经过完完整整地告诉我,我们一起想办法——”

  罗严塔尔打断了他的话:“你真的想把我带回去吗,米达麦亚?我的下场会比死亡要惨烈一百倍。以我们俩的交情,我还以为你会对我更温柔一点——直接扣下扳机,让我痛快地在你手里解脱,这才是好朋友该做的事。”

  “我是要把你带回去,但是在最终的调查结果出来前,不会有人动得了你一根手指!”米达麦亚叫道。

  此刻的米达麦亚太激动、太用力了,罗严塔尔清楚地看到一滴汗从那蜜色的鬓角中滑下。他的喉结动了动,与那挂着汗珠的脸颊克制地拉开了几公分的距离。

  米达麦亚注意到了罗严塔尔的小动作。像是某种中场休息的信号一般,他闭上嘴,深深地吸了几口气,重新用低沉一点的声音开口:“我现在不能放你走,你很清楚。下一次来追你的人就不一定是我了。”

  罗严塔尔的表情依旧平静,然而一黑一蓝的两只眸子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不需要‘下一次’,有这一次我就满足了,米达麦亚。”他说。

  “只要杀死我的人是你,沃尔夫冈·米达麦亚,我的人生就完全满足了。”他用一种缓慢、郑重、哀伤又幸福的口吻说。

  

END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ot's Dark Sh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