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t's Dark Shrine

“我燃烧了一整颗恒星来与你说声再见。”

Amsterdam - Imagine Dragons

其实我自己的LFT里发过的梦龙的歌估计有好多都重了……记性不好也没打tag,直接重新发吧。

今天从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复习(有不少还是第一次听),才知道Amsterdam居然是那么老的歌,我一直以为Night Vision里就是首发了……

这首里最喜欢的歌词是这边,“Well, these days I'm fine, no these days I tend to lie.”

最开始听这个歌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喜欢的,那时候是高中三年都玩得很好的好朋友推荐给我的,三年都是一个班一个宿舍呢,梦龙的歌里她就最喜欢这首。还记得Monster发行的那天晚上,我们在上提优班,我一直在数学试卷上听写Monster的歌词哈哈哈,下课跑去找她,她很惊讶地说:“啊,你也是啊?我也整节课脑子里都是Monster啊!”

买梦龙香港演唱会门票时,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她。马上上微信问她去不去,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回复。也不知道是没看到、不用那个微信了、还是怎么回事了。我真的,蛮想她的。


评论

© El!ot's Dark Shrine | Powered by LOFTER